创新跨越 科学发展 全民健身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中有竞争也有友谊,有公平也有正义。中关村地区街道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于2011年11月5日在中关村中学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关村社区的十四个单位近300人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加强中关村地区精神文明共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活跃成员单位职工文体生活,增进相互交流、沟通、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氛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共派出24人参与此次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开始,每个单位分成三组分别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动感颠球、袋鼠跳跳跳、摸石头过河接力。其中动感颠球,大家积极配合,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取得20个球的好成绩。在袋鼠跳跳跳中,大家踊跃参加,通过不断尝试,总结经验,同学们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增强了比赛的信心。最后进行的是摸石头过河接力赛,此项比赛既考验大家的配合,也考验大家的智慧,在队长的统一指挥下,同学们胜利完成了比赛。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最终我们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