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分团委、直属团支部: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业余党校2009级党的知识培训班已圆满结束,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既定的学习内容,顺利结业。中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为了做好2009年度“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以下简称“推优入党”)工作,加强团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所有推优入党工作均须依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见附件1)的要求开展。
二、各院系分团委、直属团支部根据本院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团支部团员大会、公示等具体工作。
三、各院系分团委、直属团支部请于5月30日前将签署意见的《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登记表》报研究生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