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对研究生社会调查资助专项2012年度第二批资助项目进行结题评估的通知

各研究所,各学院、系:

2012年度第二批研究生社会调查资助专项(附件1)执行时间已经结束,学生处将于2013年12月统一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的结题评估工作,现将结题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各项目组在2013年11月30日前向学生处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并请在报送材料的信封上注明“社会调查结题评估”字样,同时报送电子版。

1.撰写不少于1万字的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2),汇报项目执行情况及取得的最终成果。结题报告中引用数据应以第一手调查资料为主,切忌材料的堆砌与空泛的议论。

2.由项目负责人、培养单位财务审核签字并加盖财务章后的解题项目决算清单(见附件3)。实际决算与预算不符时,需在项目决算清单中说明原因。

3.在调查中采用的方法必须附上相应的原始材料佐证,如访谈提纲、调查问卷、调查问卷汇总统计结果,要求所用数据准确、资料翔实。

二、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按计划完成的项目,应说明理由并申请延期,延期最多一次且不超过半年。

三、项目结题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将对考核结果为优秀的项目予以表彰奖励。同时,有权将受资助的社会调查报告推荐给相关政府部门等社会组织机构,以便于调研成果价值的实现,为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联 系 人:李佳

联系方式:010-88256075

E-mail: lijia@ucas.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社会调查资助专项2012

年度第二批资助名单

2.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社会调查资助专项结题报告

3.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社会调查资助专项项目决算清单

4.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调查资助专项项目管理办法(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