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温情从这里洒向玉树

 

抗击青海玉树地震灾害之际,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也紧急行动,为抗震救灾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此项活动得到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响应踊跃参加。
灾区人民的生活境况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中科院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在地震灾情第一时间就下发倡议,呼吁中科院所有MBA同学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参与到抗震救灾活动中来,为灾区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24日MBA联合会组织全体同学开展“情系玉树,爱心涌动”赈灾募捐,短短半天时间,MBA联合会累计收到捐款15245.40元,所有善款汇总后已经捐往北京市红十字会,全部用于玉树灾后重建。
在这里,MBA联合会向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遭遇不幸的2203名罹难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灾人民致以最真挚的问候!我们相信玉树人民一定会战胜这次地震带来的困难,重新建立美好的家园,因为祖国人民永远与你们同在!
以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公益精神为己任的民政部主管报纸《公益时报》记者见证了这一温暖人心的场面。在捐款现场,MBA联合会主席张敬华同学对记者说:“看着电视新闻中播放的灾情,一些受灾场面让人揪心,今天捐出一点钱献出一份力,是我们作为中科院MBA学生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为灾区人民早日恢复家园贡献一点微薄之力。”2010级MBA王国梁同学带着4岁的儿子也来到了捐款现场并献出了一份爱心, “今天我带着孩子来就是要让他从小学会感恩,学会爱,常怀一颗慈善之心”,在场的《公益时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个个感人瞬间。
我们无法去书写每一个闪耀人性光芒的瞬间,也无力描绘每一份温暖人心的关爱与真情,在收到捐款的这一刻,我们对每个人所能说的仅仅是“谢谢”两个字,然而再多的感谢又怎能回报这样的爱心与温情?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虽然我们不能去一线帮助他们,但是我们可以及时的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小小的爱心可以汇聚成大大的力量,玉树不倒!青海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