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之行,始于点滴——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助山西大学支教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黄陵中学的孩子们1

点击查看原图

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黄陵中学的孩子们2

点击查看原图

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黄陵中学的孩子们3

10月24日,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黄陵中学收到了一份来自远方的特别礼物,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学生会邮寄来的一箱具有其学校特色的笔记本。

国科大与山西大学多年来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此次支教活动由山西大学发起、山西大学支教团黄陵分队负责。国科大学生会代表学校为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支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为他们寄去了印有国科大图样的笔记本。

国科大学生会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支持着支教团的支教行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同学们增添了力量和动力,也让孩子们感到了温暖。为此,山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特发微博感谢国科大学生会,愿友谊长存,共同进步,也祝愿此次的支教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