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中传递温暖与爱——记青协太阳村志愿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在细心摘菜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准备食材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准备食材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制作寿司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结束 志愿者合影留念

冬天的寒冷在北风吹袭的周日愈加地刺骨,2013年12月8日,爱心驱使国科大志愿者们走进了太阳村,进行义务劳动。本次活动由国科大雁栖湖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八名志愿者把爱心带入了太阳村,以自身的行动体现了志愿者精神。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协助太阳村农场工作人员为游客和孩子们准备午餐,志愿者们被分配了不同的任务,包括剥洋葱、切土豆、择菜、洗盘子等等。之后,志愿者们到农场的西餐厅帮忙,帮助整理餐具、摆放桌椅、招待农场参观者,还学会了制作寿司和三明治,为游客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午餐。

下午三时,农场餐厅的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太阳村儿童之家,了解了太阳村孩子们的基本情况。 之后,参观了手工艺品小集市,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下午五时返回学校,至此,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