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蓝,青春Party”——暨APEC会议怀柔区外围区域志愿服务雁栖站总结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获得“最佳给力奖”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志愿者代表梁莉莉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志愿者代表领奖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跆拳道协会跆拳道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舞协表演华尔兹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志愿者个人独唱《一生有你》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志愿者爵士舞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领导与嘉宾

12月14日上午,雁栖镇团委举办了关于APEC会议怀柔区外围区域志愿服务雁栖站总结大会。国科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的志愿者们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雁栖镇党委书记彭明祥,雁栖镇镇长卢振宇,团区委副书记张莹,雁栖镇党委副书记郑朝华,团区委联络部长王瑶,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生会主席杨倩茹等出席了大会,通过观看在志愿服务中录制的视频与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一段时间里的欢乐与感动。在志愿服务的时间里,国科大青年学子倾尽热情与活力为APEC贡献力量,在“APEC蓝”下坚守岗位,耐心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服务。国科大可爱的志愿者们与雁栖站的其他外围志愿者们欢聚在一起,尽情欢笑,分享APEC会议外围志愿服务的每时每刻。

为表彰外围志愿者对APEC会议外围志愿服务的杰出贡献,国科大志愿者团队被授予“最佳给力奖”,领导还为志愿者代表们颁发了精美的奖章和证书。雁栖镇党委书记彭明祥书记在颁奖台上说道:“只要我们的心跳没有停止,我们的志愿服务就不会停止。你们的热情、你们的微笑、你们的无私奉献为APEC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怀柔的希望,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为我们的伟大的祖国,为我们怀柔做出贡献”,这即是对我们过去志愿服务的一种高度肯定,也是对我们志愿者的一种深切期望。张书记握着手中的奖杯激动地对我们说道:“志愿者的奖杯是对我们志愿者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对于国科大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会上给予了高度赞扬。

为体现怀柔青年雁栖站点志愿者们乐观积极的态度,国科大志愿者自主策划排练了多个表演节目。舞台上,一段清新脱俗的爵士舞,赢得热烈掌声;一段唯美的华尔兹,令所有与会人员为之动容;一段跆拳道,双节棍展示,引得大家都热血沸腾,拍手称赞;一曲《一生有你》,让大家情不自禁地陷入对过去的浪漫回忆中。

这一刻弥足珍贵,但这不是结束,这注定是场没有离别的聚会。一切才刚开始,国科大的志愿者们将与其他志愿者继续携手并进,无私奉献,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