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离校捐赠 书籍漂流循环——2010年支教社离校图书捐赠活动

 

2010年7月3日至5日,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科苑支教社和中国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离校图书捐赠活动。数十名志愿者不畏烈日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总计获捐图书约400本。
毕业之际,对于离京回所的同学而言,许多课本和杂志由于路途遥远、搬运不便等原因常常被盲目地丢弃或仅以废纸的方式处理掉,图书的价值大打折扣。此次活动以捐赠的方式将这些书籍集中起来,下一届支教社成员可以将部分书籍直接转赠给一些缺乏书籍的中小学校,或者义卖获得用于希望助学的善款,从而实现图书价值的最大化。
图书募捐活动,不仅鼓励每个科苑学子奉献一份力所能及的爱心,而且响应了国家的低碳理念。科苑支教社将会一如既往地将“图书离校募捐”活动延续下去。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书籍漂流,手有书香。给予别人关爱,收获自我欢乐!
更多关注科苑支教社,敬请点击:http://gucaskj.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