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科苑杯”篮球赛落幕

                                                                                                           图/叶雯静 于杨 文/于杨 

       4月24日,经过六十二场比赛,跨越上下两个学期,第六届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科苑杯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历经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物理-经管联队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本届球赛的冠、亚、季军奖牌。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现出你来我往的紧张局面。面对物理经管联队的多次突破,生命科学学院防守严密,甚至到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也仅有一分之差。随着比赛继续,两支球队的对攻更加猛烈,物理经管联队配合更加默契,最后逐渐拉开比分差距,取得最终胜利。


       紧接着,资源与环境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向冠军发起了最后的冲击。开场不久,两队比分你追我赶、僵持不下。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上半场结束时以7分领先。但计算机学院调整心态在第三节内将比分30:30追平。随着哨声响起,比赛终于结束,计算机学院以48:46取得最终胜利,拿下本届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充分展现出科苑学子青春蓬勃的面貌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体现各院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交流,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