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奔跑的身影与这片星空相映——果壳夜跑记

        月光拂地,树影斑驳。在玉泉路校区的中央,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正在跑道上疾驰,他们的荧光手环起起落落,像是在谱写五彩乐章。从10月10日起两周内,数百名热爱奔跑的同学在两周内的每个晚上到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打卡一年一度的“果壳夜跑”。是跑者们的毅力,让这两周的果壳夜空在奔驰身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绚烂。

 

(图1-2)

        整个活动分为“跑步达人”(追求里程)和“夜跑之星”(重在坚持)两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设置了抽奖环节。活动一共吸引了大约一百名同学参加,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

(图片3-4)

除了卖力奔跑的跑者,在寒风中守候的工作人员们也值得敬重。他们负责每天的签到、抽奖等工作,为跑者们提供了后勤保障服务。

(图5)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下面就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我参加果壳夜跑活动的初心是想找一个契机督促自己,激励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变得更好,而不是在宿舍一直待着。我认为跑步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身体、调节心情、释放压力的活动。中奖确实挺意外的,我也很开心。

夜跑之星奖获得者 2019级物理专业本科生 于海跃

        非常感谢此次果壳夜跑活动,让我能敦促自己每天到操场来跑一跑步。我还拿到了一个荧光手环作为纪念品,很有意义。这次活动结束以后我还会继续坚持跑步的,也希望明年还会有这样的夜跑活动,我一定会来参加的。

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本科生 刘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