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开展2021“果壳,早安”寒假14天云打卡活动

       2021年2月14日至2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国科大2021“果壳,早安”寒假14天云打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国科大全体学生,采取QQ小程序打卡的形式,打卡类型分为“早起文字”打卡和“健康运动分享”打卡两种类型,并且也相应的设置了不同的奖项,达到相应的要求均能获得奖品。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每天早上在打卡群里发送各式各样的早安话语,在清晨的曙光中开启新的一天,大部分同学们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天,成为新年勤劳的“果壳er”!每天QQ签到群跳动的消息提醒,每次队友间互相打气,都在帮助赖床的国科大学子尽快起床,投入丰富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参与活动共235人,14天全部打卡的为201人,打卡天数在7-13天的为34人,总体坚持完成14天打卡的人数占比85.53%。

       按照校区分布情况来看,雁栖湖校区完成的人数最多,为172人,玉泉路次之,为26人,中关村为16人,奥运村为15人。

       根据不同学院分布情况,打卡人数排名前三的学院分别为生命科学学院25人,资源与环境学院24人和本科部21人。

       “果壳,早安”活动旨在帮助大家在寒假期间做到早睡早起,更好地迎来新的一天。尚业雯等198人获得了“14天”优秀奖,李月华等29人获得了“七天”参与奖,李博等88人获得了“健康”特别奖。同学们用自己切实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潜力是无穷的,可以做自己的主人,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能做到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