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

记3月7日女生节幸运色活动

春日照耀,微风轻拂,细雨滋润,嫩柳飞扬。年轻的我们如破茧的彩蝶在青春的舞台上翩跹,国科大的女生们在这个舞台上用激情汗水旋出了自己的魅力人生。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同时,让女生的魅力在校园里,随梦想一起放飞,为此,校女生部打造了一届女生月系列活动,为女生创造出一个更加舒适,品味高雅的的校园成长环境,为在校大学生竭诚服务。

3月7日校女生部成员们将在11:40在食堂门前以微博直播及海报形式公布今日随机选定的幸运色。在11:40—12:30穿幸运色衣服的前37位女生,可获得由校学生会提供的一支玫瑰花及小礼品作为“幸运女生”纪念品。

11:30女生部部长徐红梅同学抽签出了今日幸运色-粉色。11:40开始陆陆续续有同学经过食堂门口,看到展板上的活动介绍和幸运色后便开始查看自己和朋友们的衣服颜色。穿有粉色衣服的女生们高兴地接过玫瑰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发放过程中有许多留学生被吸引,在翻译的解释下参与活动,享受节日的快乐。

   女生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女生自尊、自强、自信的风采。

校学生会成员发放玫瑰

参与幸运色活动的粉衣服女生

参与活动的留学生们

着幸运色粉衣服女生获得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