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英语专题讲座之口语讲座圆满举办

点击查看原图

蒋俐与学生互动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同学提问

点击查看原图

蒋俐与同学亲切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讨论

2014年9月23日晚7时,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新东方英语专题系列讲座之口语讲座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阶一4教室举行。此次讲座面向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全体学生,特邀新东方口语名师蒋俐担任主讲。此次讲座吸引了大批学生,教室里座无虚席,有些同学甚至站着听完全场讲座。

蒋老师曾任英、美议会制辩论培训师,2009年中日韩三国青年友好闭幕式上曾代表中国青年宣誓,2010年曾赴美参加新东方优秀教师培训。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Know what yet know how”。蒋老手首先联系实际案例,科学系统讲解了口语学习的重要性,指出了学生们英语口语学习的误区,介绍了英语口语学习的科学方法。随后,她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演讲结束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蒋老师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新东方口语名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英语口语学习指明了方向。整场讲座持续两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有同学表示,蒋老师讲解幽默,富有激情,其个人魅力令人折服。也有的同学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英语口语的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