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国科大·灿烂中国梦”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两会胜利闭幕、历史翻开崭新篇章之际,58日我们迎来第65世界微笑日,在这幸福的年代,每个人都应该心怀积极向上的态度为美丽的中国梦奋斗。 为建设和谐阳光的校园文化,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10个支部联合组织微笑国科大灿烂中国梦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5月初,以我的梦,中国梦为口号面向全校同学征集微笑照片,活动得到科苑学子的积极响应。56日,精心筛选的105张照片汇集成笑脸墙在玉泉路校区展出。每张照片均配有科苑学子的中国梦祖国繁荣,家人、朋友健康幸福,研究生生涯充实中国梦就是小家和谐,大家安定;少有所为,老有所依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用的是绿色能源,不再担心污染社会更加公平,给没背景没后台的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乐观大气方显国人风采,脚踏实地才能梦想成真为了我的中国梦,张开翅膀,勇敢闯荡,外面有更广阔的战场家人幸福安康,国家国泰民安。爱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并努力取得一定的成绩!”……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绽放了美丽,一句句真诚的梦想,喊出了心声。笑脸墙一经亮相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她鼓励每个人微笑面对世界、相信梦想、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努力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