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北京大学三井创新论坛

    北京大学三井创新论坛成立5年以来一直受到北京大学校领导及各院系老师的关注与支持,并相继邀请到政府和国内外企业、高校等各界创新人士担任演讲嘉宾,探讨当今的热点问题和创新理论方面的问题,目前已成功举办30次讲座,形成了较好的影响,成为北大一个生机勃勃的创新舞台。
    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任务。城乡统筹发展是当前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如何高效推进城镇化建设?“土地综合整治”是否能搭建未来城镇化发展平台?实践中的城乡一体化各项改革如何才能构建各方权益协调机制?为此,我们邀请到了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张有会书记莅临北京大学三井创新论坛作题为《一样的土地 不一样的生活:以华明示范镇为例,探索城乡统筹发展新路径》的演讲。
    张有会书记曾长期担任区县主要领导,有着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关注统筹城乡发展、研究“三农”问题,并积极探索城乡统筹发展新路径,推进天津市东丽区华明示范镇“宅基地换房”土地综合整治的创新实践,荣获2010年度中央电视台“三农人物”创新奖。并与中国人民大学叶剑平教授合著《一样的土地 不一样的生活》一书,深入探讨未来城镇化发展之路。

详细信息如下:
演讲嘉宾: 张有会 (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
演讲时间:2011年06月16日(星期四)19:00~21:00
演讲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新楼阿里巴巴报告厅
论坛相关详细信息也以附件形式附上。

论坛主办方诚邀您的莅临与指导,也欢迎您邀请其他老师和同学来参加。我们将为报名的师生预留前排座位和主讲人著作《不一样的土地,不一样的生活》。您也可直接前往参加,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我们的论坛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
具体方式为:学校\院系\人数;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E-mail:hitech@gsm.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