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低碳生活,环保先行”作品大赛征集通知

 

“低碳生活,环保先行”作品大赛作为2010年中科院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各单位之间一项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动已经启动。大赛旨在通过征集环保宣传作品,在中科院广大青年中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色环保做贡献。
一、大赛主题
“低碳生活,环保先行;增强环保意识,保护美好家园”
二、参与方式
(一)参赛对象:中科院研究生院广大青年师生。
(二)作品体裁:数码摄影、图片、手绘画、图标均可。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
(三)作品质量:图像清晰、完整,色彩明亮,紧扣主题。
(四)作品来源:参赛者拥有版权的作品即可(不得转抄他人作品)。
(五)作品规格:JPG格式(手绘画要以扫描件上报),分辨率不低于600dpi,作品画面不得标注文字或标题,单幅或组图作品均可。
(六)作品说明:作品必须配注Word文字说明(100字以内)。
(七)作品提交:文件名统一为:中科院研究生院+院系/部门+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同“作品说明”一并发送至团委邮箱(zhaoshuo@guca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参赛作品”,邮件正文中请提供手机联系方式。如果作品文件较大,可以携U盘直接到团委办公室提交。
(八)征集时间:请于1020日之前报送至校团委。
三、作品评选
中科院研究生院团委将对所有征集的作品进行严格初审,并推荐15-20件作品参加终评。大赛评委会将对各单位推荐上报的作品进行终评,选出10件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并通过制作展览册和展板的形式在协作四片各单位中进行巡回展出。
四、注意事项
(一)组委会有权使用所有参赛作品(包括用于媒体报道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若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严禁一切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作品参赛;严禁参赛者利用抄袭、盗用、作弊等任何不法手段参与本次活动。
五、联系方式
人:赵 
    箱:zhaoshuo@gucas.ac.cn
    话:010-88256074
中科院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1号公寓113室(校团委办公室)。
 
 
中科院研究生院团委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大赛组委会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