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项目总结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0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
活动项目总结的通知
 
各院系、实验室:
2010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在各团支部的积极组织下已接近尾声,获资助项目已经全部顺利实施。一系列思路新颖、形式丰富的活动加强了团组织基层文化建设,有效弘扬了本次主题团日“珍惜生命、学会生存、热爱生活”的主题。为进一步深化活动意义,校团委特启动2010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总结与交流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实验室团组织负责人要积极指导下辖团支部开展针对获资助项目的内部总结工作,详细填写《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实施总结书》(附件1),并附精彩照片(至少3-5张,并分别附文字说明)发送至校团委工作信箱:zzqq@gucas.ac.cn。
二、各院系、实验室团组织负责人请务必尽快将报销票据整理好,并附《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实施总结书》打印件,一齐交至校团委审核后,予以报销。
三、各团支部要对所获资助的项目制作展板,展板要能贴切而鲜明地反映活动主题及意义,尺寸统一为宽90cm、高100cm。印制好的展板均提交至校团委进行统一布展,向全校师生公布,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四、以上所列各项事宜办理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28日(周五)。
 
人:王静、周琴
联系电话:010-88256074
 
附件:1. 中科院研究生院2010年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实施总结书
 
共青团中科院研究生院委员会

                                                                                             二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