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科院研究生院2009年度团的组织统计、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各分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中国科学院团委《关于做好2009年度团的组织统计、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团字〔2010〕2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现将我院团费收缴工作通知如下:
(一)针对研究生院学生集中教学时间的安排,此次团费收缴的期间为2009年9月至2010年8月,团费收取标准为:职工团员每人每年18元(每月1.50元),学生团员每人每年2.40元(每月0.20元)。“团员数”为实际交纳团费的团员,不包括保留团籍的党员。
(二)根据中国科学院团委《通知》的要求,请各院系分团委统计团组织基本情况,统计内容包括:分团委书记姓名、工作部门、办公电话、手机、本届起始时间;团支部总数;团员总数;35岁以下的青年职工数(如是党员请注明)。
(三)请各院系分团委、直属团支部根据以上两点要求,尽快汇总信息,并于3月5日中午之前报送统计结果,(《团组织统计情况报送表》请在OA办公系统下载);请将收缴的团费于3月5日前上交研究生院团委。
联 系 人:王 静   周 琴                      
联系电话:88256074(玉泉路) 82680754(中关村)
电子邮箱:zzqq@gucas.ac.cn
办公地址:玉泉路一公寓113号
中关村6号楼西门一层101号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委员会
                      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