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关于组织学员讨论和参观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部:
根据学生业余党校培训教学安排,现将讨论、参观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讨论
1、4月18日——23日期间,由各个院系自行组织本院系业余党校学员进行讨论,具体时间、地点自行确定,要求全体学员参加并积极发言,主持人做好考勤及讨论记录。
2、4月28日下班前,将学生考勤名单(院系盖章)及讨论记录报学生工作部王静老师处。
3、参考题目
1)为什么必须端正入党动机?怎样才能克服功利思想、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2)当前我校学生特别是党员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科研、学风纪律等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原因何在?
3)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样从自我做起、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从行动上早日入党?
4)通过集中授课和自学,个人的思考与体会、收获与提高。
二、参观
4月24日上午,统一组织学员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关村同学早8:00在青年公寓门前集合乘车,玉泉路园区同学早8:20在礼堂东侧集合乘车。
请各学院指派一位老师带队,参观结束后统一返回玉泉路园区,参加下午的集中交流活动。
三、作业
每位学员要求完成一篇作业,结合本人实际,谈谈参加本次业余党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
要求:题目自拟,不得抄袭;手书完成,字数不少于1000字。
4月30日前交至本院系学生主管老师处。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业余党校  
〇一〇年四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