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0年主题团日活动资助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0年主题团日活动资助专项
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院系、实验室:
2010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资助专项评审工作于3月23日顺利结束,评审结果现予以公布(附件1)。为保证主题团日项目的顺利实施,并达到预期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实验室团组织负责人要积极指导下辖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开展前请将活动通知以“主题团日—某院系某支部某活动通知的体例在院系或学校范围内张贴进行宣传,并将通知电子版发送到团委邮箱:tuanwei@gucas.ac.cn,团委将笃志网的“思政园地”-“主题团日”-“通知”中对所有项目进行网上公告。
二、各院系、实验室团组织负责人有责任对项目实施进行监督,督促获资助团支部根据所申报的项目按计划完成任务,项目执行完毕后,需将宣传报道通稿E-mail发至校团委信箱:tuanwei@gucas.ac.cn团委会将活动报道全部上传至笃志网的“思政园地”-“主题团日”-“活动”栏目进行集中宣传。
三、项目执行完毕后,获资助团支部须提交详细的《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实施总结书》(附件2),连同报销票据一起交至校团委审核后,予以报销。
四、项目全部结束后,团委将适时组织项目的验收、总结、交流和评选活动。
人:王静、周琴 
联系电话:010-88256074
 
附件:1. 2010年研究生院基层团组织“三生”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项目评审结果
   2. 中科院研究生院2010年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实施总结书
 
 
                 共青团中科院研究生院委员会
                   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