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研究生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将于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周五)晚十九时于玉泉路园区礼堂举行。

此次比赛经过近半年的选拔,历经初赛、复赛,从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15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届时将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盛宴,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

    每年一届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各教育基地及培养单位的积极参与与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推动研究生院校园文化建设、活跃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示中科院研究生风采的重要平台。随着校园歌手大赛的唱响,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也将陆续举行,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学生处团委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