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 | 华北赛区决赛播报

  5月28日下午2:30,华北赛区总决赛的比赛哨声吹响,第一场比赛在半导体研究所代表队和声学研究所代表队中展开。两队迅速进入状态,运动员们在篮球场肆意上挥洒汗水,精彩攻防不断,最终,半导体研究所代表队以42:29的成绩获胜。

  第二场比赛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和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代表队之间展开,双方队伍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有来有往,得分不断。最终,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代表队以34:32的比分险胜。

  第三场角逐在软件研究所代表队和信息工程研究所代表队之间展开,双方球员都积极跑位,接连贡献了精彩的“抢断”,有力的“盖帽”,精准的投篮。软件研究所代表队以41:33的比分取得胜利。

  最终,按照华北赛区决赛阶段规则,半导体研究所代表队、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代表队和软件研究所代表队三支球队晋级,将代表华北赛区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科苑杯”男子篮球联赛的全国总决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段两个月的旅程中,每个传球上篮,都凝聚着双方队员训练时的汗水;赛后的握手和打气,也象征着球员们的团结和合作。相信球赛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会成为各位同学在这个春天难忘的回忆!

  预祝华北赛区的3支晋级球队在总决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们决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