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 | 华东赛区决赛播报

      2023年5月28日下午15:00中国科学院大学“科苑杯”男子篮球联赛华东赛区决赛在上海高等研究院气膜体育馆打响。季军赛参赛双方为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代表队和上海药物研究所代表队,冠亚军赛参赛双方为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代表队和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代表队。

    季军赛开始阶段双方队伍不分上下,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气氛变得紧张,两支队伍比分十分接近甚至一度持平,在第4小节比赛中,上海药物所的队员们稳住心态,抓住得分点,乘胜追击,最终以41:33的成绩取得华东赛区的季军。 

      冠亚军赛一开赛,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国科大杭高院也不甘示弱,队员之间配合紧密,稳扎稳打,投出一个个漂亮的三分将比分追到持平,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面对比分持平的情况下,调整进攻和防守策略,长驱直入,势不可挡,在这场冠亚军赛中最终以32:21取得了胜利,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拿到华东赛区的冠军。 

    六月,“科苑杯”篮球赛的总决赛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届时各个赛区的代表将汇聚一堂,展开较量。让我们一起期待代表华东赛区出战代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表现。











                                                              文字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
                                                             图片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谭阳春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