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 | 西北赛区决赛播报

  5月19日晚7点,在近代物理研究所气膜体育馆举行的国科大2023年“科苑杯”男子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决赛中,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在与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较量中以38:30取得了胜利。
  比赛刚一开始,热情与激昂瞬间充溢全场。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气氛更加火热,比拼的已不再仅仅是球技,更是耐力、灵活和策略的博弈。尽管最初形势较为严峻,但近代物理所的队员凭借强大的进攻策略和坚定的防守稳住了阵脚。另一方面,西安光机所的队员们同样展现出不亚于对手的技巧和决心,他们以有力的反击,让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随着比赛时间接近尾声,体育馆充满了期待的紧张气氛。近代物理研究所最终拿到了胜利。
  六月,“科苑杯”篮球赛的总决赛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届时各个赛区的代表将汇聚一堂,展开较量。让我们一起期待代表西北赛区出战代表——近代物理研究所的表现。

                                         图文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