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 | 西南华中赛区决赛播报

       2023年5月23日上午10:00,国科大2023年“科苑杯”男子篮球联赛(西南华中赛区)决赛正式开赛。国科大副校长苗建明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金德鹏老师、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国科大成都学院院长王嘉图老师以及校学生处、团委、教育基金会及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篮球队合影

                                                                 国科大成都学院研究生会联队合影

       比赛开始后,两队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现出出色的篮球技巧和团队配合。两支队伍都实力强劲。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比赛进行到第一节结束时,双方分数非常接近,联队稍微领先。第二节比赛中,昆明植物研究所篮球队发起猛烈反击,将比分反超;然而,联队的球员们并没有气馁,他们团结一致,迅速调整战术,重新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联队以47:4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赢得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西南华中赛区的冠军由国科大成都学院研究生会联队获得,昆明植物研究所获得西南华中赛区的亚军。

















       国科大副校长苗建明老师、校党委副书记金德鹏老师和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国科大成都学院院长王嘉图老师为冠军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国科大学生处处长王岗老师、团委书记陈睿老师以及中科院成都分院教育处处长、国科大成都学院教学部部长胡鹏老师为获得亚军的昆明植物研究所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文字来源| 成都学院研究生会

图片来源| 成都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