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燕台书画社举办书画学习活动——笔绘冬桦,书献两会

  “三月湖天春昼长,东风飘暖草浮光。”在习习春风的吹拂下,玉兰、桃花争相开颜,草木都在不经意间吐出绿芽,一片盎然生机。中国科学院大学燕台书画社的欢腾也伴着春意如约而至。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燕台书画社在3月19日星期二晚18点于教二313和325举办了一场以书画为主题的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感受艺术的魅力,丰富大学生活,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文化自信。

  “刀刻山水,笔绘冬桦”是此次书法活动的主题。活动中,同学们学生们积极投入,认真学习各种书画技法,用心地刻画着冬桦的神韵,借助刀刻技巧、用笔墨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艺术见解。他们独特的创意和勇于表达的精神,让人不由地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黄自元间架结构九十二法暨两会内容学习与书写”是书法学习的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国家大事,领悟两会精神,用笔墨宣扬“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的信念,用笔写下青年学子的壮志豪情。他们在书写中体悟爱国情怀,展示自己的文化素养。


       在山水冬桦的美景中,在沁人心脾的墨香中,本次书画社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书画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还拓宽了大家的知识视野,让大家在创作中挥洒自己的才华和智慧,用笔墨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和人生态度。同学们沉浸在艺术的魅力汪洋,积极学习两会内容,领悟两会精神,书写青年壮志,勇担时代重任,用青春之色渲染奋斗画卷。相信在燕台书画社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将在艺术的殿堂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