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十一月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何佳璇 图/何佳璇 李建杰

       11月29日晚,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委员会在学园一110举行团委层面核定团支部对标定级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幸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核定团支部的对标定级、团委委员近期工作总结、未来工作部署。

       符合对标定级要求的团支部为高年级团支部,高幸老师介绍了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团支部、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团支部、工程科学学院20209007团支部情况,其中高年级委员李晨夕同学对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团支部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石萌萌老师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团支部、人工智能学院非全团支部情况。各团委委员依据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的相关评分细则对各个团支部进行对标定级核定。

高幸老师介绍团支部情况

石萌萌老师介绍团支部情况

       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团支部自评为五星团支部。该团支部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表现优秀,提交材料丰富,曾获学院团委的红旗团支部,团委集体表决通过该团支部五星评价;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团支部自评为五星团支部,该团支部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基本符合要求,但在活动开展和团员的活动参与度方面仍有待提高,团委集体表决将该团支部评价为四星团支部;工程科学学院20209007团支部自评为五星团支部,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方面表现一般,团委集体表决将该团支部评价为三星团支部。人工智能学院高年级团支部自评为三星团支部,该团支部班子配备齐整,但未设置支委,团员管理和组织生活符合要求,制度落实大体符合要求,但未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作用发挥不显著,团委集体表决通过该团支部三星评价;人工智能学院非全团支部自评为三星团支部。该团支部班子配备齐整,但未设置支委,团员管理、组织生活、作用发挥基本符合要求,但未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先进性评价未进行,团员先进性彰显不够,团委集体表决通过该团支部三星评价。

各团委委员举手表决同意对标定级结果

       对标定级核定工作结束后,各团委委员对对自己的近期工作做了总结。高幸老师鼓励各团委委员参加到各个团支部的主题团日、学习、组织生活会当中去。其中学院团委副书记石萌萌老师发言表示到:自己作为团委委员在参加组织生活会时听到同学们经历,觉得同学们非常的可爱,了解同学们同时也可以向别人学习。

石萌萌老师发言

       会议最后,高幸老师对每一位团委委员后面需要做的工作做了安排指导,也表示希望各位团委委员之间积极协调配合开展工作,同时也积极和各个团支部加强联系。

高幸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