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评选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已过去一年的时间,这一年各委员单位积极作为,勇于探索,服务于广大科苑师生。为促进各组织间的交流学习,增进感情联系,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12月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评选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书记陈睿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副书记郑丽萍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杨朦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刘超极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学生会主席代闯闯同学、来自不同研究所的四十位学生代表和校学生会成员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李姿慷同学对于会的各研究院所学生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积极参与配合此次评选活动的同学表达了感谢。接着,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学生会主席代闯闯同学受邀进行讲话。代闯闯同学对大家的参与表示感谢,鼓励与会成员相互学习,希望大家利用此次机会分享工作经验,也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以后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科苑师生,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评选答辩活动正式开始后,40位研究院所学生会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于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在40位研究院所学生会代表汇报完毕后,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书记陈睿老师宣读此次评选活动的投票规则。与会代表们通过投票小程序完成了不记名投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根据票数统计,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学生会、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学生会、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及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会议最后,陈睿老师对于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陈睿老师对于各研究院所学生会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陈睿老师对各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展望,希望各院所学生会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学生工作,切实做到为同学们干实事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