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奥运村 | 双十一单身趴,有你不孤单

        2018111119点,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的国科大京区单身party”单身联谊活动在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六号楼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由国科大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由主持人石伟雄、马闻共同宣布活动开始。

开场舞

 

        Party共分为:初次遇见你、转角遇到爱、一起来跳舞吧以及爱要大声说出来四个部分。

初次遇见你

        为了调动现场气氛,首先进行热身游戏,全场随机围成四个同心圆,男士围成一个大圈,女士围成一个小圈;音乐响起,里面的小圈顺时针、外面的大圈逆时针转动,转到面对面的同学互相握手并进一步交流。

热身游戏

 热身游戏

 

        为了更好的促进男女嘉宾之间的交流,活动安排了很多有趣的游戏,如传气球谁是k歌王五毛一块以及抢占阵地等。男女嘉宾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与此同时,大家也在微信墙上愉快畅聊。游戏结束后主持人从留言中抽取幸运观众。

转角遇到爱

        游戏之余,微生物所的王伟成同学为大家带来《叫你一声my love》,纳米能源所的孟艳芳同学深情演奏二胡独奏《你的臂膀环绕我》,纳米中心的狄正晗演唱歌曲《shape of you》,大气物理研究所祁璇为大家带来了即兴舞蹈,多变的手势和丰富的脚步,音乐节奏鲜明强烈,给嘉宾带来一场视听享受。

微生物所王伟成 《叫你一声my love》

 纳米能源所孟艳芳 二胡独奏《你的臂膀环绕我》

 大气物理研究所祁璇 即兴舞蹈

 

一起跳舞吧

        “左左,右右,前后,前前前...”,富有感染力的节奏与舞步吸引了全场嘉宾,大家陆续离开座位加入到舞蹈中来,在欢快的兔子舞中,此次活动接近尾声。

兔子舞

 

爱要大声说出来

        游戏和表演进行的同时,场内嘉宾之间也不断的的交流与互动。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短暂接触, 男女嘉宾彼此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活动进入自由表白环节,主持人鼓励男士们积极主动,活动配对成功者,送玫瑰花和精美纪念品。

自由表白环节

 同学们互相交流

 

        随着表白环节结束,全场集体合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活动在大家中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单身派对在广大学子意犹未尽中缓缓落下帷幕。节目演出为男女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精彩互动,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了认识交流的机会。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单身问题,并为国科大京区同学与其他高校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单身party”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愿明年的双十一,你不是一个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