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玉泉路校区迎来2013级新生

点击查看原图

报到大厅秩序井然

点击查看原图

办理组织关系

点击查看原图

递交户口材料

点击查看原图

等待采集照片

 

秋空高朗,天气晴和,8月31日,国科大玉泉路校区迎来了2013级新生。

从早上7点开始,礼堂便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参照详尽的报到流程,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依次进行报到资格审核、报到确认、党组织关系转接、户口材料接收、采集照片和办理住宿。五个报到台均忙碌不迭,但井然有秩。在高峰时期,照片采集处的队伍从礼堂最前方延伸至礼堂外,宿舍楼前也排起长龙,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同学遵守秩序,报到的效率很高。截至下午3:30,玉泉路校区已报到2146人,占应报到人数的68.7%。

据悉,8月31日,雁栖湖、玉泉路、中关村三个校区同时办理新生入学报到,而玉泉路校区在9月1日还将继续办理入学手续。9月2日开始,各院系将开展入学教育,9月3日将在雁栖湖校区举行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