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再绘新篇——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落幕

7月4日下午一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届学生会换届会议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教学楼714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谭红军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书记陈睿老师、郑丽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睿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第十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陈睿老师肯定了第十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的工作,宣布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开始。

首先是李政同学做了“第十届国科大学生会玉泉路校区工作汇报”,阐述了玉泉路校区学生会的工作概况。陈志歆同学则对自己所在的学术科技部进行工作总结与规划。随后,尚磊明同学就工作履历、工作总结、校区文化特色、工作展望、校区学生会组织框架调整等方面对其工作做了叙述。张铮同学在作了个人介绍之后,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年来奥运村校区的学生会工作情况。王杰同学的话“别人给你十个承诺,我给你一个行动”,则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接着,谭红军老师指出四个校区的学生会在不同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量而丰富的学生工作,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强调学生会应该实实在在地为同学们服务,不搞形式,脚踏实地。同时,谭老师结合未来,给出大家三个关键词:责任、能力和团队。然后,他就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并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能敢于迎接新的挑战,尤其是在国科大马上就要迎来第一届本科生的特殊时期,把本科生吸引到相关活动中来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最后,谭老师宣读了入围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的名单。

随后,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开展了第一届主席团会议。在会议上,团委书记陈睿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团队和谐、做事情要有流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身先士卒等。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主席李政强调了纪律问题、创新、统一宣传等三个方面,并对学生会的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充满信心,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将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做得更好。至此,本次换届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李政

副主席:陈志歆、尚磊明、张铮、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