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配音点亮科苑——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选手一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选手二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经典的英语配音是时代的留声,沉淀在我们的记忆里,其中精彩的情节总能勾起我们美好的回忆。4月27日晚7点,国科大英语配音决赛在雁栖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精彩上演,10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生动的配音,精彩的演绎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给静谧的校园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

配音大赛伊始,首先是由郑晓辉、王少楠、张海楠给大家带来《狮子王》的配音表演,熟悉的声音、惟妙的动作仿佛把我们带回到小时候看动画片时的情景。接着,由熊悦欣、祁学楷、郑玮琦、刘晓蕾激情四射得表演了《疯狂原始人》中的片段,滑稽的动作让大家忍俊不禁。然后,朱珊娜组带来了最近火热的《冰雪奇缘》,优美的声音再次把观众带到那个冰天雪地的动画世界。接下来带来的是侯林芳队的《glee》,李佩佳组的《灰姑娘之舞动奇迹》,中场休息阶段聂士杰同学亮出了绝活手风琴,优美的琴声带给大家精神上的放松。

在后半场的配音大赛中,曹作伟组表演了《The Wizard Of Oz clip》,马青松队表演了滑稽的《鼠来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赢得最佳人气奖。何会军、张婷婷表演的《V字仇杀队》风格陡转,惊悚不乏震撼。接下来,戚竞队带来了经典优雅的《Becoming Jane》,展示了中世纪欧洲的绅士风度与淑女典范。最后,由唐城队带来大家熟悉的《狮子王》,一曲《you raise me up》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赢得桂冠。戚竞队、何会军队荣获二等奖,熊悦欣队、侯林芳队、李佩佳队获得三等奖,其他队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各队合影留念。观众们被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所折服。赛场上选手们优美流畅的英语配音诠释的不只是电影,而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和对艺术的不断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