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经典留声,感受英文魅力——国科大玉泉路校区英文配音大赛决赛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刘聪慧、罗晓、金桥演唱Top of the world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王晓路、王悦颖演唱You raise me up 为母亲节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复赛第二赛场714 评委做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Tom做最后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复赛工作人员在统计分数

点击查看原图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5月10日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金话筒英文配音大赛决赛在阶一·六教室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共有18支队伍脱颖而出并最终站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凭借出色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决赛邀请到了我校外语系教师Tom Kellie担任评委。

配音大赛一开始,姚俊轩独自表演cosplay《V字别动队》片段,他选择了戴着盖伊·福克斯面具的神秘人物“V”,一身装扮亮相即得到了大家的惊叫声和惊呼声,并最终赢得最佳人气奖。接着,由姜黎及其小伙伴配音《The Big Bang Theroy》,惟妙惟肖的声音,让同学们对两人的声音变换惊叹不已。为Sheldon配音的男同学,将Sheldon的直截了当表现的淋漓尽致。《傲慢与偏见》中,为妈妈配音的闫东同学,充分的展现了妈妈嫁女的急切心情。中场休息过程中,由王晓璐带来歌曲《you Raise Me Up》,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感恩妈妈对我们这么多年的养育和教育,对我们最亲爱的妈妈说声:妈妈,我爱您!

下半场配音大赛中,由王维组带来的《里约大冒险》,两人完美配合,生动形象的将两只鹦鹉的冒险旅程在舞台上表现出来,引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并最终摘得桂冠。17组陈竑然同学上台之时,亲友团们齐呼“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大家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给予的无限的支持与力量,她最终凭借在《圣诞夜惊魂》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三等奖。由谭志聪组带来的《蜜蜂电影》,将小蜜蜂们的形态和声音表现的惟妙惟肖,引爆全场。最后,以廖国培同学一曲《Right Here Waiting》结束比赛。

评委Tom Kellie老师对参赛选手做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积极表现,并为大家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公布比赛结果,王维队获得一等奖,谭志聪和赵雁捷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陈竑然、张文霞、闫东组获得三等奖,贺子姗等四支队伍获得优胜奖。姚俊轩、闫红两支队伍获得最佳人气奖。

在此次比赛中,国科大的学子们踊跃参与。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中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魅力,更加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进了大家对英语电影更深层次的理解,使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科苑学子们追求精彩人生的脚步从未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