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2021·UCAS“秋季杯”足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文/俞顺涛 杜镕金 陈鹏飞  图/萧怡

      2021年12月22日,历时两个月的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秋季杯足球友谊赛落下帷幕,吸引了来自十余个学院的十支球队参加,最终资环学院以1:0的比分战胜材料工程医学院联队,夺得冠军。此次友谊赛旨在吸引更多同学投身体育运动,丰富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各支队伍都有着不俗的表现,12日下午3点,决赛于西区足球场展开,双方球员在中场开展了激烈的球权争夺战,局势紧张。资源与环境学院队沉着冷静牢持球权,将守势转化为攻势,最终拿下了本次秋季足球赛的冠军。

      22日下午,国科大足球协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各获奖球队领取了获奖证书,并且合影留念。颁奖之余,大家也一起交流了比赛心得,分享了足球故事。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收获更多的是友谊,同时也希望国科大的校园足球氛围越来越好!

图1 发起进攻

图2 中场争夺球权

图3 过人射门

图4 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队代表领奖

图5 亚军材料-工程-医学院联队代表领奖

图6 季军化科-未来-宇航学院联队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