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浓情元宵游园会

点击查看原图

参与活动的同学现场摇微信奖品

点击查看原图

欢乐的投飞镖游戏

点击查看原图

紧张的猜灯谜游戏

点击查看原图

请大家吃现场煮的汤圆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雷锋有奖问答

点击查看原图

专心参加“一箭穿心”游戏

“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有吃汤圆、赏花灯、猜字谜等传统的节日活动,节日蕴涵着团圆甜蜜吉祥幸福。今年的元宵节恰逢“学习雷锋纪念日”,2015年3月5日晚在国科大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国科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学习雷锋,浓情元宵”的游园会活动。此次游园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称赞,师生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与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亲密合作单位的领导雁栖镇团委书记彭向楠和雁栖社区青年汇负责人大琦哥——冯文琦。彭书记在活动现场讲话,为国科大学子送去了最温暖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学雷锋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展开,同时借助猜灯谜赏花灯吃汤圆等元宵节传统活动来助兴,旨在借助元宵节游园会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培养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为远离家乡的学子献上元宵佳节的祝福,营造家的感觉。游园会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与快乐,精心挑选的灯谜带让同学们思考答案的同时又带去了无尽的乐趣,游园会上的游戏更是让同学们乐此不彼、流连忘返。活动还专门设置了“扎气球”、“投飞镖”、“一箭穿心”、“套圈”等游戏,在考验国科大同学们智力的基础上,还给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创造了许多欢乐,不仅如此,能够成功完成游戏项目设定难度的同学还能额外获得奖励,丰厚的奖品包含了娱乐、日用品、运动等方面,可谓面面俱到,青协希望在此基础上举办的活动不仅能给同学们带去欢乐,同时也能为大家的生活带去一点便利。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微信摇一摇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对于有幸中奖的同学只需要回答“学习雷锋”的相关主题知识问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奖品,三次抽奖分别由雁栖镇团委书记彭向楠书记、社区青年汇负责人冯文琦、青协负责人王玮抽取,共抽取了7名幸运观众。晚会还为大家准备了汤圆,同学们端着碗吃着美味可口的汤圆,找到了家一般温馨的感觉,更为这在国科大的第一个元宵节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随着特等奖——两张电影票的幸运观众的出现,晚会进入了尾声,同学们带着奖品和欢快的心情渐渐散去。雁栖镇社区青年汇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认真打扫了会场,为欢快的元宵佳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