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合唱】博士合唱团全力准备一二•九歌咏比赛

【新闻网讯 记者姜含芳】12月2日,玉泉路校区博士合唱团彩排如期在礼堂后小平房进行。具有特别意义的是这次彩排是一二·九歌咏比赛前的最后一次集中排练。 

     在12月5日即将举办的一二九歌咏比赛中博士合唱团将压轴出场,献上《天路》,《大漠之夜》,《歌声与微笑》三首歌曲。《天路》,《大漠之夜》是博士合唱团的拿手曲目,已经在多次演出中表演过。而《歌声与微笑》是博合特地为这次歌咏比赛全新排练的曲目,希望给比赛带去享受音乐的欢乐轻松的气氛。

    对于09级的新团员来说,这次在一二·九歌咏比赛中的表演是作为博合一员第一次登台演出。对于第一次的表演,新团员们充满了期待,在这次彩排中也格外投入和认真。老团员们也尽心尽力地在排练过程中为新团员纠正发声,强调合声的要点。整个小排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气氛融洽,三首曲目排练过程十分顺利。

    组织这次彩排的女高声部长俞扬对这次排练非常满意,相信新团员们在老团员的带领下一定会在周五晚上的表演中有极佳的表现,并透露除了这三首必唱曲目外,博合还会为在歌咏比赛上为全院师生带来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