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支教社走进春蕾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6月1日下午,22名支教社志愿者走进石景山区春蕾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在这个儿童的节日里给孩子们带来欢声笑语和真挚的祝福。
当天下午的春蕾小学气氛不同,显得更加得活跃和热情,校长、老师和同学们已经做好迎接志愿者的准备。志愿者开始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各司其职,有场地布置人员、器材管理人员和裁判等,运动项目有心心相印、云炸弹、踩气球、抢种抢收、踏石过河等。
志愿者将这个旧厂房改造的学校的操场分为A、B、C三个区,各项活动分别进行。孩子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希望运用一技之长获得节日的奖品。看着孩子们娴熟地抢种抢收和踏石过河,让周围的老师和志愿者想起了童年的趣事。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让他们忘记生活、学习上的烦恼,尽展孩子的可爱与活泼。
运动会结束后,活动负责人王泽东主持举行颁奖仪式,校长为获得好成绩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这场运动会不仅项目多元、奖品丰富,还有校长和老师做拉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