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音乐艺术魅力 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博士合唱团举办“初级视唱培训”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校园文化建设的领头军作用。10171128期间的周六上午,博士合唱团在中关村青年公寓多功能厅举办了“初级视唱培训”活动,由团内高年级的资深团员王乐负责向大家讲述五线谱基本知识、声乐常识和节拍视唱练习等,此举得到了广大科院学子喜欢音乐、爱好合唱的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许多同学放弃了假日出去游玩的机会来参加培训。
据悉博士合唱团在2009年春季学期举办了“初级乐理声乐入门”培训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此基础上合唱团向团委申请秋季学期继续开办“初级视唱入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于20091017日开始,共持续7次。这次“初级视唱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去挖掘自己的潜力,也向大家展示了博士合唱团过硬的业务水平。据合唱团负责人表示,今后博士合唱团还将继续努力通过讲座、培训等各种形式来丰富研究生院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将在唱响校园文化主旋律的同时继续普及广大学子音乐知识,丰富研究生院的人文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