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玉泉杯”羽毛球赛

正在进行中的羽毛球赛

   
        秋风渐紧,为丰富广大科院同学的业余生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一届羽毛球赛。此想法一经敲定,体育部的干事们与羽协球友便在部长闫铎与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刘辰的带领下紧锣密鼓的安排起赛事来。

        一切准备妥当后比赛于11月26、27两天如期举行。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第一天评出男单、女单、女双冠亚季军,男单冠亚季军分别由地学院李延峰、生科院吴全德、地学院孔凡逵同学获得,女单冠亚季军由地学院韦一凡、人文学院郭遗星、生科院赵莎莎获得,女双全部由地学院包揽。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气氛更加活跃,比赛异常激烈,男双冠军由陆刚、王雷两位博士逆转比分获得,混双冠军被吴家法、吴霜摘得。
 
        比赛过程中羽协的同学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进行了干事纳新、会员吸收工作,大半参赛选手加入了羽协。广大球友也希望借此次机会能使羽毛球协会正式在研究生院中成立。
 
        本次“玉泉杯”羽毛球赛取得了较大的收获,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也锻炼了体育部举办赛事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