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课余生活,从这里开始——国科大社团招新嘉年华顺利进行

 9月20日10时,此时距离此次中国科学院大学(下简称国科大)社团招新活动开始已经过去一个小时,烈日下综合楼前的空地上迎来了一波“拉人”浪潮:刚睡饱的15级“小鲜肉”们一走出宿舍楼,就被热情的学长学姐们领到了各自社团的展位前。

    “本来只想加一两个社团玩一下,结果加了五六个,个个都是我兴趣所在!”刚填完模拟联合国社团招新表的15级新生黄健怡告诉记者。

    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许多同学“沦陷”在各大社团花样繁多的宣传攻势之下——航模社的飞行器在10米的航线上掠过招新现场;动漫研究社派出数位社员精心cos动漫人物;wings舞社的三位骨干成员演绎了一段劲爆舞曲;武术社舞旗舞剑、挥拳踢腿,英姿潇洒;流景文学社也不堪示弱,摆出了数本社刊供路人参阅;而与此同时,卓熠桌游社已经开了一盘三国杀……

    据了解,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注册学生社团近40个,其中30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招新。校会社团中心坐镇咨询台的同学告诉记者,此次盛大的招新活动由国科大校团委主办,国科大学生会社团中心和本科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承办;招新计划在一个月前已经制定下来,筹备工作则历时一周;而至于本次招新的一大亮点——招新嘉年华护照,则是校会社团中心灵机一动的产物,并且获得学生们极大称赞。

    这是本科社团的第一次统一招新,也是玉泉路校区研究生和本科生社团的第一次集体亮相。白璧微瑕,虽然在此次社团招新现场以及平时社团活动仍存在场地摊位小、桌椅不足等问题,但掩不住同学们脸上满意的微笑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相信国科大社团会越办越好,也祝每位“果壳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航模社的成员在进行演示

航模社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