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篮球赛参赛须知

3+1篮球赛参赛须知

一、参赛人员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京区(包括京区各培养单位、集中教学园区)的在读学生。

二、报名要求

    1以自由组队的方式报名。

    2、每队限报领队1人(可兼职运动员),运动员至多4人,队员必须是各培养单位的学生,每人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赛且一经报名不得换队参赛,专业篮球运动员(指在中国篮协及各地篮协注册的运动员)不得参赛。

    3报名截止时间:2011515

    4报名方式:各参赛队由领队注明参赛人员,发送至以下邮箱studentsunion7@163.com

三、资格审查

    1主办方有权对所有参赛队员进行资格审查,并负责受理申诉。 

    2、一经发现不符合参赛资格或有弄虚作假行为,核实确认后,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本人及所在球队的参赛资格。 

四、赛制安排

    各参赛队伍经统一抽签分成8个小组在4个半场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8组冠军进行淘汰赛,决出4支队伍进入复赛,4支队伍进行淘汰赛,以此类推,最后决出冠军。

 

 

五、比赛规则

每场比赛20分钟,前15分钟由各参赛队伍派出3人进行3v3,以常规方式计分,后5分钟由比赛双方各推选1名球员进行11单挑,得分翻倍。最后两部分得分相加,总分高的球队获胜。

六、比赛时间

    5月中下旬

七、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为前三名,获奖球队人员均可获得证书及物质奖励

      详情可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