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0年度学生社团登记备案的通知

 

关于启动2010年度中科院研究生院
学生社团登记备案的通知
各社团负责人:
为了进一步规范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推动社团的健康发展,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领导下,校团委将展开2010年度学生社团的登记备案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社团负责人(或代理负责人)详细填写并提交《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社团注册备案登记表》(见附件1)并根据登记表中的要求准备必须提交的所有附件,然后将登记表及所有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件主题为:***社团2010年度登记),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
二、团委会对登记资料进行审核、批注,请各社团负责人(或代理负责人)根据团委的批示进行必要修改后提交最终版本(电子版)。
三、请各社团负责人注意查收团委邮件,及时回复并配合团委的指示,如有其它具体问题可与团委随时沟通。
四、相关表格请登录团委网站进行下载,网址:http://youth.gucas.ac.cn/办事指南/团学团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流程。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冯贵
电子邮箱:fenggui@gucas.ac.cn
    话:010-88256074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团委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