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学院:“寻美之旅•魅力家园”摄影展

 

家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最美丽的地方,这里曾经有过的甜蜜记忆,这里也是未来开始的地方。514,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寻美之旅·魅力家园摄影主题展活动。作品一经展出便吸引了许多过往同学们的眼球,同学和老师们纷纷驻足欣赏。这次活动由计算学院20091班和2班团支部结合三生教育这一主题联合主办。
本次展出的60余幅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国各地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家乡人的精神风貌,具有丰富的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和家乡特色。同学们用一份歌颂家乡的热情、一双发现美丽的“慧眼”,将家乡的青山秀水、精彩瞬间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下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
此次摄影展是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从同学们手中收集家乡图片,精心挑选,百般斟酌,所有的照片都承载了同学们对家乡执着的爱。作品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亮同学的“海浪拍岸”真叫美,陆小虎同学的“苗寨风情”真是特色,张雨晨同学的“这就是北京”真是够味儿...很多观看的同学表示,看到那些熟悉的画面和那些温馨的文字,家乡的一幕幕美好的回忆浮上心头,自己也就愈发地热爱远离北京的家乡。
“世界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本次寻美之旅·魅力家园主题展,通过同学们的视野将家乡的美,生活中的美全部呈现出来。今天我们用相机记录家乡的风土人情,明天我们用双手创造家乡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