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支教社官方网站正式创建

 

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团委和学生处领导下,历经5个月的策划与试验,研究生院科苑支教社官方网站http://www.gucaskj.org/ 于5月3日正式创建了。该网站项目来源于 生命科学学院的孟超博士获批的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
科苑支教网站建设是支教社的一个重要的创新计划,建站目的是提供一个面向社会的平台,更多的人了解支教社的工作,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支持民工子弟学校发展。
科苑支教网站开辟了支教工作动态、支教心得体会、支教教师风采、科普教育、联系我们等栏目。建成后的网站,将支教宣传、科学普及、联系社会等多项功能融为一体,同时作为科院学子的爱心支教精神,为需要帮助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发挥应有的作用。
支教是个辛苦的工作,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这个刚建立的网站上,大家可以分享自己支教过程的经验和体会,让网络时代潮流带动支教的发展。
支教社是个不断发展壮大的科苑社团,它以不竭的动力脉动着。从2008年成立以来,从单一到多元化,从几个成员到几百个成员,从简单支教到“一帮一”、爱心图书馆、社会调研、网站建设等,如今已经是一艘可以航行在波澜起伏的大海上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