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高雅艺术进校园 特殊艺术展风貌

        每个生命都有尊严、权利和价值,特殊艺术是艺术百花园中绽放的一朵奇葩。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现有来全国各地的演职人员55名, 绝大部分演员均在全国残疾人艺术大赛中获过大奖,部分演员参加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演出。他们虽然是残疾人,但是他们同健全人一样热爱生活,渴望艺术。他们努力地在黑暗中体味光明,在无声中感悟音律,在残缺中寻求完美。多年来,心灵呼唤艺术团的成员们自强不息,和健全人一道奉献给世人非同寻常的艺术表演,在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国家大剧院、北京饭店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由中科院研究生院团委主办、中科院研究生院学生会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第46场,就是由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所表演的名为“相信自己 拓展未来”专场演出。演出内容包括:声乐、器乐、歌舞、曲艺、杂技、魔术、模仿、绝技绝活等。节目异彩纷呈,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充分展示残疾人身残志坚向往未来的精神风貌。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2日(周日)晚7:00
    演出地点:玉泉路园区礼堂
    售票方式:即日起至12日,中午11:20-12:20,晚上5:00-6:00 
              食堂门口售票(票价10元)

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示残疾人艺术风采为宗旨,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奋斗目标。2009被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教委评为《周末计划》、《百姓周末大舞台》、《民族文化进校园》专业团队,并享受北京市政府专项资金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