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艺韵”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第九届文化艺术节“艺韵”书画摄影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各院系、各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收到参赛作品228幅。其中:摄影类作品:146幅;书法类作品:(软笔32幅)、(硬笔31幅);绘画类作品:(绘画19幅)。

经过评委初次筛选,共有150幅作品入围。2010年6月28日研究生院团委组织评委进行了最终获奖评选,共有70幅作品最终获得奖项。获奖作品将在研究生院的主网上公布(研究生院主页:“团学在线”—“通知公告”栏目中查找),同时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请京内人员联系中科院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办公室,尽快领取获奖证书及奖金。
 
联系人:      周琴(玉泉路) 魏薇(中关村)
联系电话: 88256304(玉泉路) 62521468(中关村)
联系地址:  玉泉路园区1公寓107室
                     中关村青年公寓6号楼西门101室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