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
经研究,定于4月25日举办20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二阶段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4月25日8:00-12:00
地点:玉泉路园区礼堂二层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20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学生主管
三、主要内容
1、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做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报告
2、分组进行工作交流
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本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总结成功经验,分析问题所在;与会人员针对活动的得失、效果进行讨论。
要求:提前做好准备,每人5分钟;可准备PPT。每个支部的发言不要求面面俱到,可以重点介绍成功举办的某一项特色活动,也可以对效果不佳的某项活动进行案例剖析。
3、大会集中交流:每组推荐1-2名代表,在大会上交流,供其他支部参考学习。
四、其他
1、请通知所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务必准时参加培训,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提前向院系总支书记请假,并于22日(周四)下班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学生工作部备案。
联系人:周琴   E-mail:zzqq@gucas.ac.cn
2、中关村园区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当日上午7:20在青年公寓门前乘车前往。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