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下午茶”第五期活动圆满结束

  编者按:“师生下午茶”由校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作为师生沟通桥梁的平台,主办方希望通过网上自由预约、定期举办的形式,了解学生在校状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成长,共同营造美好和谐校园氛围。

  11月24日下午,第五期“师生下午茶”活动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德鹏,校团委、玉泉路园区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玉泉路校区学生代表参与。

活动内容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基础设施、食堂餐饮、校园网络、课业任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给予了肯定,并耐心答复给出解决方案。同学们提到阶教大厅桌椅较少的问题时,相关老师回复将继续为同学们添加桌椅,并着手旧桌椅的更换;对于校园网设施,部分区域网速较慢的问题时,信息技术中心的老师表示将尽快实现教学楼教室与阶梯教室的校园网更新,并计划明年将对公寓的无线AP位置进行调整设置,解决学生宿舍阳台网络信号弱的问题;当同学们提出希望提升自身文献检索能力时,校团委老师立即和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联系,并仔细回复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和参与有关文献检索的专题讲座。会上,同学们不断建言献策,老师们纷纷表示赞成,表示会将建议进行仔细研究,尽可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玉泉路校区第五期“师生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