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路 | 这个秋天,果壳夜跑,青春不散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为期两周的秋季夜跑活动已经画下圆满的句点。在活动的两周里,沉重的课业压力也阻挡不住大家对跑步的坚持与热情。校园里的各个角落都能见到朋友们跑步的身影。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大家用挥洒的汗水与迈进的脚步达成自己的小目标,收获满满的成就感,带走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动共设有三个奖项,坚持打卡或团队累计达到规定里程,就可以参加每周日的抽奖活动。共有16位幸运儿抽到了握力计运动头巾等精美礼品。此外,打卡天数达到7天的同学还有资格领取精美的国风金属尺子一份。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还统计了每个队伍及个人的总里程数情况,较冷的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打卡的热情。

       竞争如此激烈,那么跑步达人奖究竟花落谁家呢?请看!

       果壳夜跑,感谢有你。前进路上,携手相伴。

       至此,本次秋季夜跑活动就暂时告一段落。虽然活动只进行了短短两周,但相信同学们都会延续对跑步的热爱,保持规律运动的好习惯。祝大家都能以健康的身体与心灵去拥抱未来的生活!

 

       文字 / 林子羚 郭炆京 所有受访者

       图片 / 高晋勋 王禹澈 吴迪

       编辑 / 张宇帆

       责编 / 赵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