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在果壳,共赴十日约

2017年3月19日,一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果壳夜跑”的第十天。自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同学在过去这几天里,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下书卷,在田径场上解放自我,释放一天下来的压力。

当你在晚上背着书包捧着手机低头走过玉泉路校区田径场时,是否注意到了田径场内一个个奔跑的身影?

每晚20:00-22:00的田径场上人头攒动的景象,已然成了果壳的一大亮丽夜景。

转眼间,3月19日已经是此次活动的第十天,也是活动计划的发奖日——所有在这天跑满五圈的参与者都可以在活动处领取精美的海报一张!相信有了奖励也是一种动力,我们国科大学生会也是为了同学们的健康生活而尽心尽力呢。

由于天气情况不错,今天的活动参加的人数比以往大大增加。不仅有大量玉泉路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参加活动,田径场上还有许许多多留学生健步如飞的身影。甚至还有一名校外的小朋友,也被我们的夜跑活动深深吸引住了。了解了活动的规则之后,这名小朋友兴冲冲地拔腿冲进了田径场,也加入了那样奔跑的身影之中。当然,在他尽全力跑完五圈完成任务之后,体育部的活动负责人也为他送上了他心仪的礼物——一张精美的“死侍”电影海报。

这十天里不乏坚持每天跑步打卡的同学,希望这些参加了夜跑同学也能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夜跑这样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也希望没有参加过活动的同学能够放下书卷和手机,体验一下夜跑的魅力。

果壳夜跑这样的活动,正是希望能给大家的学习生活之余,添上一丝健康生活的意味。其实在国科大,“夜跑族”一向很多。但相信这样的一次活动,能吸引那些本来没有夜跑习惯的同学爱上跑步,爱上这样一种健康的锻炼方式。与此同时,也是对之前那些坚持跑步的同学的小小鼓励。夜跑贵在坚持,活动还未结束,大家尚可共勉!

火爆的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本科生

坚持夜跑的留学生